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七一特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向中国共产党致敬
2016-07-01 16:21 图/文:党务工作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加强对广大师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廉洁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廉洁意识,培养廉洁操守。在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的指导下,6月30日晚职教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在1B-206教室观看电影《杨善洲》,旨在通过影片让大家学习杨善洲同志的事迹。

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直面人民群众的基层领导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旗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杨善洲为镜子,找差距、增动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杨善洲简介:


杨善洲(1927.01—2010.10),男,汉族,1927年1月生,云南施甸人。2011年全国道德模范,杨善洲同志从事革命工作近40年,曾担任保山地委领导,两袖清风,清廉履职,忘我工作,一心为民,为了兑现自己当初“为当地群众做一点实事不要任何报酬”的承诺。1988年6月退休以后,主动放弃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一干就是22年,带领大家植树造林建成面积5.6万亩,价值3亿元的林场,且将林场无偿捐赠给国家。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