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党课论坛| 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6-11-29 10:39  

11月29日晚7点我院40期党员培训第四课在教B201开课,在本课中同学们围绕:“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分小组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且每个小组派出一人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其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

          

在生活中,宿舍是我们要在大学生活四年的家,而班级则更不言而喻,所以处理好舍友之间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就显得尤为重要,但并不可能永远的一帆风顺下去,我们就应该比别人有更高的觉悟去理解、包容他们,冷静地去思考解决的办法。

           

在学习中,我们应该秉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刻苦努力的学习,时时为自己充电,为自己身边的人起到带头作用。

在工作中,应该严于律己,同时我们也应该秉持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得思想境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每天都积极进行晨训签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为学校的教学评估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现在我校正处于教学评估状态,我们更应该为科大荣誉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感染身边更多的人为科大荣誉而战。

核稿:吕少忠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