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党校培训|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016-12-02 10:57  

12月1日晚7点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第40期党课培训第七课在学院会议室422开课,由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老师就“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展开培训。

          

首先,他从法国印象派画家高更的一幅名叫《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我们到哪里去?》的艺术作品切入主题。作品的色彩与背景无不预示着一种人生哲理。其次,就三观的定义与关系进行了仔细讲解,并为大家诠释了如何建立正确和完整的三观的方法。告诉大家心中要有一个坚定的信仰、多读跨界的经典书籍、多出去看看美丽的世界,从而提高自身的三观。期间,大家也对三观的认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针对共产党员应该树立什么样的“三观”提出了建议:认真学习、改造思想、区分正误、强化宗旨。

          

这次党课培训对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深刻意识到我们要靠深入群众,树立和坚持正确“三观”,要虚心向群众学习。希望党组织加强对大家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大家力争要在党的熔炉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核稿:吕少忠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