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学习党史 与党同行
2016-11-02 11:00  

如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广大渴望入党的学子们想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党有严肃的党纪,要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党员是人民的公仆,入党不是用来与群众争好处,而是站在群众角度切实为人民服务”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如是说。

          

2016年11月1日下午4时整,25名发展中的积极分子于学院会议室聆听王书记有关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讲座。王书记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从三个方面充实本次讲座:一、大学生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意义,二、中国共产党95年来迂回曲折的发展历程,三、党史概要。尤其讲到发展历程部分,王书记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三大伟业及十个主要阶段一一列举出来,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中不断探索的过程,而在党史还要部分,王书记则简洁扼要的为在座者总结出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关键点,在座的各积极分子认真听讲,笔尖在笔记本上刷刷带过,王书记不时以眼神和在座各位交流,大家眼睛里闪烁着求知的光。

          

讲座持续两个小时,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最后,王书记为大家指明方向:“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脚踏实地去完成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核稿:吕少忠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