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圆梦陕科大
2017-11-10 21:23 图文:宋沛 张越 刘聪 

2017年11月9日晚,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第42期党课培训第七讲在学院教育实训室417进行。本次的主讲老师为我院特聘教授罗云老师,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大,圆梦陕科大”。

首先,罗老师阐述了自己的人生观。罗老师认为,积极的工作比消极的休息更有利于身心健康。一个人将来能否成功,与出身、学历、年龄、长相等都无关。大学生要多读、多写、多看;要多交朋友、多积累生活中的经验,不断的给自己找“困难”,制定一个个小目标,不断寻求成功的体验,给自己更多的自信,只有真正努力过,才能够取得成功。

接着,罗老师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的意义、主题、基本内容、核心及其精神要求等几个方面,并指出学校、学院、教师和学生四方面的“梦”:科大梦:建成一所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性大学;学院梦:成为全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要地;教师梦: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学生梦:三会四做(会说、会写、会做;成材、成功、成人、成长)。

然后,罗老师又切合实际,着重介绍我们学院学科建设的“三步走”战略:第一步,2016-2020年是奠基期,汇聚人才,打好基础,加快发展,努力成为陕西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重点;第二步,2020-2035年,创新发展,提升水平,形成特色,争取成为西北地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高地;第三步,到2050年,成为全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要地。

最后,罗老师为我们总结梦圆陕科大的要求:善于学习、敢于创新、贵在坚持。并在课程结束时,罗老师与我们一同朗读汪国真所写的《热爱生命》,希望我们时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前行!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