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网上党校>>正文
美化校园,服务大家
2017-11-18 21:42 图文:宋沛 

为了强化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第42期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党员,增强各积极分子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党务工作中心组织大家对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学院办公室、教学楼B楼等地方开展了以“美化校园、服务大家”为主题的清洁校园卫生的社会实践。

活动开始,党务工作中心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这边几个人用扫帚把一些易于清理的纸屑,食品包装袋清扫完毕,随后就有人把垃圾桶推过来,进行垃圾收集。大家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同学们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的社会实践,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丰富、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