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领会十九大,牢记关键字
2017-10-30 18:21 图文:宋沛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2017年10月27日下午,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敏丹主持会议。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领会了《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不少“关键词”,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

支部同志积极学习,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做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祖国的新一代青年,我们时刻要有为祖国、为人民奉献青春的准备,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去实现自己青春梦的同时,锤炼意志,脚踏实地的做好服务。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榜样,做一个能为学院、为社会、为祖国做出贡献的人。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并给予寄语:“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为新时代激动雀跃,我们为祖国骄傲、自豪,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我们一起出发!”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