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
2017-10-19 19:09 图文:宋沛 

2017年10月18日下午17时,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交流会。

学习会上,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彭灵花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的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以视频学习的方式观看学习了《光辉历程》视频,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大家进一步领略了共产党人怀揣理想、坚定信念、虚怀若谷、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交流过程中,同志们纷纷谈到了自身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真正把共产党员的标准立起来,才能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和支持,才能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对党的信任、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