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短期集中培训(2)
2017-11-27 19:13 图文:宋沛 

2017年11月26日上午8时,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次发展对象于教学楼B楼205进行了为期十小时的短期集中培训。

本次学习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解读”,“以严和实的精神坚持三会一课”,“誓言无声——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这六个方面来进行的。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讲述了党的十九大对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体内容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作出了新概括,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凝练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这一重要思想写入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一重要理论凝练,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坚持和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以全新的视野深入探索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理论指导作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以优秀表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的学习和思考,加深了本次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使其更加深刻地明白了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从而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了和定位。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定会按照党章的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为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