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短期集中培训(1)
2017-11-26 19:25 图文:宋沛 

2017年11月25日上午8时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组织本次发展对象于教学楼B楼进行了为期十小时的短期集中培训。

本次学习主要从“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看变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整案)〉的决议》”;“《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代表风采”以及“廖俊波”这六个方面来进行的。

“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看变化”讲述了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召开,陕西高校产学研为“一带一路”出力献策;西北大学面向中亚招生,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也了解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最后通过观看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了解到廖俊波同志于2017年3月18日,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领略到了廖俊波同志担当尽责,用毕生心血书写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的精神。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端正了各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对我国的国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坚定了发展对象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信任、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