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2017-10-20 19:28 图文:宋沛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宋沛老师以及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全体党员和参与设岗定责的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由党务工作中心主任贺心宣读会议流程,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刘海云宣读党员联系宿舍名单。大会第三项由宋沛老师发言,首先对设岗定责制度进行详细说明以及注意事项,加强学生党员在舍风方面自律作用,提到作为学生党员应树立一面旗帜,在学风方面做了对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其次对学生干部作出要求:能上能下;奖励与批评并行;动态管理,第三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树立大局意识在其位谋其职。接下来由学生党员做了动态发言,在大会最后由王妮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贺心做总结发言,分别对各位同学的精彩发言做了认真总结,以及对宋老师的精彩指导做了准确的回顾。宋老师通过自身工作经验鼓励学生,提醒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保持最初的积极热情,积极鼓励学生党员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发挥党员之间的帮扶与引导作用。

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