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10-30 19:33 图文:宋沛 

“国有国法、党有党规”,任何一个组织都需要一个规章制度来保证日常运转。2017年10月29日下午19时,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B座206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彭灵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党章的新内容。9月1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十九大将修改党章。这将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17次修改党章。

随后进行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鲜明、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