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激越历史时空的青春共鸣——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2017-11-25 19:44 图文:宋沛 

2017年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德,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B206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进行了心得交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的情怀、勤奋好学的精神、艰苦奋斗的品质、苦干实干的作风,并通过不断学习和思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同志们决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认同、行动紧跟核心,坚决维护核心、拥护核心,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精神食粮,不断学习、深入思考,践行于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切实促进学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十九大献礼。

交流过程中,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充分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吃苦耐劳、刚毅坚定的精神品格;心系祖国、爱民为民的家国情怀;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勤奋刻苦、乐于钻研的学习精神。同志们表示将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阅读感悟一道应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