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2 19:26 图文:宋沛 

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开始,每一个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我们,每一步的砥砺前行,咬紧牙关徐徐踱步到今天,祖国的光辉终于拂去历史的尘埃重新展现她的光彩,厉害了,我的国!2018511日晚7点整,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人文楼A208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彭灵花同志主持。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电影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我们为祖国感到自豪。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们中华民族!十八大以来,我们和国家一起成长,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应当以此为傲,以此为模范。影片中那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创造者,是我们的领跑者,我们的带路人。我们要坚定而从容地奋斗和奉献,星星之火终会燎原。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