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课】牢记党史、不忘使命
2018-05-15 19:33 图文:宋沛 

2018年5月14日19:30,教育学院第43期党课培训在人文楼208召开。本次党课由教育学院王贵平书记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史”。



首先,王书记从学习党史的意义讲起,详细的讲述了共产党是坚持真理的政党,青年学习党史是为了培养青年的理论认同,增强政治认同。青年人要通过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

接着,王书记讲述了党近百年来的三大伟业,让我们了解了从近代到当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通过学习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客观需要的选择。

最后,王书记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到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时间、地点、内容和意义。从中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错误,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

此次的党课培训,王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以及现状做了讲解,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时代责任,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自觉将学习党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唱响爱国、爱党的主旋律。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