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课】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喝彩
2018-05-16 19:38 图文:宋沛 

20185151920分,教育学院第四十三期积极分子于人文楼A208会议室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现了中国“新时代”的新标志。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超级工程”,当一幕幕全方位、多角度的恢弘壮美的画面在眼前掠过时,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影片通过真实的记录,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全体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通过本次观影我们不仅体会到了国家繁荣发展带来的喜悦和自豪,也对未来投身国家建设产生了强烈的使命感。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