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课】服务大家,建设美丽校园
2018-05-21 10:38 图文:宋沛 

    为发挥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党的领导思想,发扬党员先进性2018520上午,教育学院党务工作中心组织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卫生大扫除的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大家在教b201集合分配工作,一部分同学留在教学区,另一部分同学由党务工作中心学生干部张炜带领打扫学院会议室以及机房。

    接着,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从老师的三尺讲台到教室的每一个死角,从窗台上每一个缝隙到座位上每一个靠背,大家都认真清理,为我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实践活动中展现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阳光向上, 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虽然打扫时间不长, 但在为同学创造出更好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取得了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