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课】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2018-05-23 10:51 图文:宋沛 

    201852219:30,教育学院第43期党课培训在人文楼208顺利召开。本次党课由张力跃老师主讲,主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初心皆有,难在坚持。张老师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革命前辈的历史事件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那么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呢?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最后张老师以保尔·柯察金的经典语录告诉我们人生价值的真谛。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内涵。更有很多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们,一直受到后人的崇敬与追念,他们虽死犹生,其生命价值获得更长的延伸,更充分的体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人。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