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2018-05-24 10:54 图文:宋沛 

    为加强组织纪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教育学院本期积极分子于2018523晚在人文楼208进行了党课讨论会本次讨论主要围绕两个话题:一是党课培训所得所感;二是如何做合格大学生党员。


   本次活动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最后由各小组代表对讨论结果做出总结发言。在发言中同学们纷纷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两会专题,同时提倡大家多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境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讨论,也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统一了学生思想、提高了学生党意识、加强了对党的知识的了解让大家可以对照标准衡量自身,同时发现自己有待于提高的方面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并不断激励自己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