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党课】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8-05-24 10:58 图文:宋沛 

    2018520日晚,教育学院第43期党课培训在学院会议室208进行。本次的主讲人为我院大三学生,同时也是我院一名优秀的党员——王浪花同志,本次主题是“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首先, 王浪花同志以自身经历讲了13级优秀毕业生李斌学长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和学生干部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王浪花同志让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讨论。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各小组代表结合每位组员的想法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总之,通过这次思想大讨论,大家都明白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模范先锋,要从小事做起,日积月累,成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平时看的出来,关键时站的出来”的优秀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后备军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