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摆正“十种关系”,争取早日入党
2018-12-23 21:08 李核  李核

20181220日晚上七点,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设计与艺术学院五楼多功能厅进行。本次党课安玲老师讲授的主题为摆正“十种关系”,争取早日入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教育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文理学院第四十四期所有积极分子。


首先,老师介绍了十种关系的具体内容,讲述了十大关系叙述的问题,一方面是从研究和总结我国经济建设的问题中提出来的,一方面是以苏联经验为鉴提出来的;接下来,老师带同学们进行对十大关系的概念以及具体的讲解。1.做人标准和党员标准 2.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 3.组织培养和自我教育 4.政治骨干和学习骨干 5.入党动机和行动实践 6.提出申请和接受考研 7.入党前和入党后 8.带头和带领 9.党员和群众 10.个人与集体等。其中讲到了要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最后通过安玲老师对十大关系的深度讲解,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