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党团学组织建设推进会
2019-01-07 22:05 李核、张红  李核、张红

为了促进学院发展,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学院于20181228日在人文楼A2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暨党团学组织建设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薛力源老师,1516级辅导员李核老师,1718级辅导员张红老师,兼职辅导员董钰颖老师、李超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薛力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薛力源老师对2018年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在薛力源老师的话语中,各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出现的问题及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期间,由李核老师对2018年学生工作做总结,他就亮点工作、常规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迎接2019”。随后,由张红老师对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说明,她就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安全稳定通报情况、安全稳定排查工作及肺结核、水痘、出血热几例疾病的预防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安全问题上零失误。之后,董钰颖老师和李超老师对学生干部们做了介绍和期望。

最后,薛力源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提出学院学生工作要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加强宿舍长培训且各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各司其职;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三个方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生干部对2018年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同时坚定了学生干部们为学生工作奉献的决心。相信在2019年的工作中,我们能够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工作,老实做人、扎实做事、摒弃俗气、以身作则。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