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支部>>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 命精神” 学党史、知党情革命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07 22:19 李核、张红  李核、张红

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教育,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整体水平。201916日晚1900,教育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组织安排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学党史、知党情革命事迹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督察组老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

分享过程中选手们要么激昂高亢或者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他们的分享会是非常有感染力的,他们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分享会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核同志为本次分享会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学生党员更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从自身出发,将理论融合到实际中来。以此为契机,各位党员领取了《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工作手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党员同志在设岗定责工作中要亮制度、亮身份、亮责任,加强党员的自我管理。

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永不止步。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党的精神的热潮,为教育学院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组织机构 
 网上党校 
 教工支部 
 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