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快讯>>正文
【聚焦职教】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团干例会暨在全院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会议
2017-04-02 11:35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3月31日晚七点半,职业教育师范学院团干例会暨在全院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院团委副书记李核、团委、学生会各组织团员干部及大一各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老师结合共青团团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方案及采取措施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李老师强调:一要精准学习,保持团员的先进性;二要从严治团,增强团员的战斗力;三要正本清源,焕发团员的正能量;四要不忘初心,提升团员的使命感。接着,李老师就校团委2017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要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团员基础,强化基层组织制度,加强实施“1+100”团干联系团员方案;要深入开展志愿公益活动,深化网上思想引领,突出主题团日活动,提升校园文化,积极参加创业创新,强化团员职能。

          


最后,李老师对各位团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站得高、想得远、做得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团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团干的“组织感、光荣感、先进性”,同时表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契机,号召全院学生争做“政治合格、品行合格、作为合格”的共青团员,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学,找准着力点,精准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核稿:李核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