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上海祥树欧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10-08 16:50  

招聘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5:00

招聘地点:三号教学楼101


公司简介

上海祥树欧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著名的服务贸易商,专业从事各种国外中高端的工控自动化产品的进口贸易与工程服务。是德国爱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EIDE TECH GMBH)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在欧洲、美国、香港都有自己的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公司主要经营来自欧洲、美国、日本等国知名品牌的高精密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及各类自动化产品,并被广泛用于钢铁、冶金、能源、石化、矿山、港口、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的国家重点企业。
公司成立15年来发展迅速,目前员工近150名,销售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在同行业中稳居前列。公司提倡创新和团队奋斗,有透明的提成制度。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良好的信誉度,公司与国际著名的机电行业品牌TWK、MTS、HYDAC、MASTERK、WEBER、RADIO-ENERGIE、LENORD+BAUER、ELCIS、IPF、HEMOMATIK等一千余家品牌厂商密切合作,形成了一个稳定而高效的全球化国际供应链体系,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最佳服务。
公司在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同时,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首、互利 共赢的宗旨,不断追求更加卓越的企业品质,向专业多元化的集团企业稳步前进。
我们期待与您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现诚聘以下岗位,一旦录用,待遇从优。

招聘信息

采购员/采购助理 --------------10 年薪8

职位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CET-6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俱佳,英语商务沟通能力强,可以作为工作语言熟练使用;
2、有强烈的业务进取心和工作热情,具备良好的人际协调沟通应变能力,做事认真细心、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诚实、正直,能高效完成本职工作;
3、熟悉互联网的各种常规运用,熟练操作各种电脑办公软件。


销售代表/销售专员(渠道)---------20名 年薪10万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谈吐良好,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与开拓进取精神,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能够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诚实可靠,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销售助理 ---------2名 年薪6万

1、负责部门内部业务流转的执行与跟踪工作;负责处理客户合同查询,合同跟进等工作;

2、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自动化软件;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细心、耐心,执行力强

技术工程师 ---------2名 年薪6万

1、负责所销售机电产品的售前和售后的技术支持,解决产品销售后续的技术问题,提供技术帮助。

2、本科(含)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良好,具有一定的专业英语水平和熟练阅读英文技术资料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4、协助采购和国外厂家做技术沟通,完成采购。

德语文员 ---------------3 年薪7

1.办公室德语文员,商务,进出口跟单贸易;

2.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的操作;

3.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德语四级以上,能读懂德语技术资料,会用德语编写邮件。

4.可以通过邮件和电话与德国物流公司沟通解决问题。

5.工作认真细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高度责任心和自律性,良好的沟通技巧。

我们提供

◆完善的销售及管理培训;

◆积极向上、团队合作的工作氛围;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透明的提成制度;

◆具有挑战性的职业发展机会;

◆感受大自然风情的旅游机会;

在这里,你将会得到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

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上海祥树欧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1-51082698 传 真:021-62323893

邮箱:1505317545@qq.com 联系人:于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xs-eurtrade.com/

面试地点: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587号沙田大厦2101—2120室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