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FIH廊坊厂-2016届菁干班招聘简章
2015-10-08 16:55  

招聘时间:2015年11月02日 09:00

招聘地点:三号教学楼101


一、公司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在大陆投资兴办的专业研发生产精密电气连接器、精密线缆及组配、计算机机壳及准系统、计算机系统组装、无线通讯关键零组件及组装、光通讯组件、消费性电子、液晶显示设备、半导体设备、合金材料等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2015年居《财富》全球500强第31位,全球现有员工100万余人。

富智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FIH):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旗下专注无线通讯产品研发与制造之上市子公司。

河北廊坊厂区—FIH总部厂区:2006年底集团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工业区内投资建立富士康精密电子(廊坊)工业园,专业从事手机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制造。富士康精密电子(廊坊)工业区于2008年建成开始投产,目前在职总人数达5万余人,已成为华北地区最重要的手机制造基地,将成为富士康集团手机制造单位北方总部。

二、FIH廊坊厂区2016届菁干班招聘计划:

菁干班:是“菁英干部培训班”的简称,是集团的重要储备干部,集团科技转型所需待培养的新型人才,也是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工程型人才的摇篮,更是开创新市场、新事业的特殊专长待培养的人才。

学历层次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名额(人)

试用期基本薪资

本科

ME类(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化学、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等

96

4000元/月起

(综合收入4500-5000元)

EE类(电子类)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子科学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资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50

CHE类(化工类)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10

其它类

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

10

专科

ME类(机械类)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复合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

140

3200元/月起

(综合收入4000-5000元)

EE类(电子类)

电子资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电子声像技术、电子工艺与管理、电子资讯工程技术、电子仪器仪表与维修、电子工艺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检测技术及应用

7

CHE类(化工类)

应用化工技术

11

其它类

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18

备注:本招聘计划共分三条线同时进行(东北线、西北线、华北线),专业及名额动态调整,如到贵校相关专业名额已招满,敬请谅解。

三、薪酬福利介绍:

1、合同期限及试用期:大专和本科/硕士合同期限统一为3.5年,试用期统一为6个月。

2、薪资标准及保险:A、薪资 — 见招聘计划栏位;B、保险 — 依据厂区所在地法律规定提供“五险一金”。

3、晋升及培训机制:完善的培训机制和育才措施与广阔的职场发展空间。

四、联系方式: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龙河工业园富士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许美红 联络电话:0316-5898888-76375

邮 箱:fih-lf-zm-case@foxconn.com,

集团网站:http://www.foxconn.com.cn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