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我院2016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2016-11-14 14:57 文、图/吕少忠 高榜 

2016年11月10日,由我院和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教育师范学院2016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我院100名学生参加培训。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子2012年开始和我院合作开展就业创业培训以来,培训扎实、效果良好,颇受学生欢迎。开班仪式上,人社局培训班负责人段老师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创业培训班开班的目的、意义和课程结构与安排。他说,创业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也有利于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为就业促进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把创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体系总体规划,并努力把创业工作打造成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讲师进行了现场授课。

2016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班的举办,是我院拓展大学生创业教育长效机制的有力探索和举措,提高了毕业生对创业的理性认识,也学习创业的具体实用的技巧技能,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学院还将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帮助2017届学生完成他们的人生梦想。

 

关闭窗口
首页
 学工团队 
 团学快讯 
 就业服务 
 青春榜样 
 下载园地 
 心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