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风采>>正文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张扬的故事
2014-05-12 10:04  

张扬,2010年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现就职于北京市公安局办公室。

  2006年,17岁的张扬考入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学一年级专心学习,通过CET-4、全国计算机二级C,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生会、社团活动;大学二年级全面发展,担任机电062班班长、年级辅导员助理一职,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兴趣爱好开始接触轮滑运动,达到平地花式轮滑动作等级四级;大学三年级,结合自身特长有所侧重的参加活动,作为队长带领团队参加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获得校级二等奖、最佳团队奖,同年获得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大学四年级,在特长项目上取得突破获得成绩,为就业打基础,作为队长带领团队参加第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陕西赛区铜奖,同年获得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在校期间还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标兵、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数次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 

2010年陕西科技大学毕业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期间参加公安部科研项目:便携式“502”全自动车内空间指纹熏显仪,获得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期间利用周末时间在北京市颐园老年公寓义务服务一年。后参加北京市公务员考试,通过层层筛选顺利考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因为工作表现突出选调北京市公安局办公室工作至今。

 

部分国家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汽车主动悬挂平衡系统(200920034166.X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家用电器的智能远程遥控装置及控制方法(200910023950.5)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船舶动力系统(200920034610.8)

实用新型专利:二合一牙具(200920034607.6)

实用新型专利:一体式抽油烟电磁炉(200920034538.9)

实用新型专利:远程家电控制系统(200920034539.3)

实用新型专利:远程家电的室内无线控制系统(200920034553.3)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光能增氧机(200920034526.6)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