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风采>>正文
行百里者半九十-奋斗永远没有尽头-记校友邓超
2014-07-08 18:21  

    邓超,男, 2007年9月至2011年7月就读于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教育师范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尤其是高等数学等逻辑思维学科方面成绩突出,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在大二时加入院学生会,并先后担任文艺部副部长、学生会副主席,并注重学院广大学生的课余活动技能学习比赛,先后组织了十字绣大赛、2010年学院迎新晚会,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于2009年学校“五四”运动九十周年“青春风采 和谐校园”合唱比赛中带领本学院荣获学校二等奖,并获优秀个人称号。

    由于学院广大师生的支持以及个人的努力,2008—2009学年被评为陕西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通过不断的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并积极引导实践, 19岁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更是为今后的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2011年毕业后,一直向往军旅生活的他招投笔从戎,坚决参军入伍,成为了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直招士官。入伍期间先后在空降兵第十五军、空军第一航空学院、空军故城场站,经历了两年的军旅生涯。两年的军旅生涯不仅磨练了其意志,更塑造了他坚强勇敢的人生品质与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工作作风。

    退伍后进入山西汽运集团迎泽物流有限公司,先后在基建办、技术安全处工作,后因工作表现优秀担任技术安全处一级主管。从一个普通学生成长到今天的国企干部,少不了其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母校恩师的谆谆教诲。个人应当深知过程控制的重要性,明白人生的经历是由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串联而成,每个环节都是下一环节的基础并非简单的相加。“行百里者半九十”,只有注重细节、一丝不苟、努力奋斗,才能达到理想的结果。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