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风采>>正文
为自己梦想会一直走下去-校友程义雄
2014-07-08 18:26  

    程义雄,2011年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教育师范学院,专业为电子信息工程。后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中共党员。现就职于中国石化旗下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9月,程义雄来到了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成为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71班的一员,由于西安校区当时还在完善当中,职教学院07级被安排在咸阳就读一年,没有学长的引导,这一届学生自己成立了学生会,程义雄竞选为体育部部长,在咸阳校区缺少学生活动的情况下,体育部组织了“迎新杯篮球赛”,“新生乒乓球赛”,协助校体育部举办了“运动会”、“劲速二十一足”等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搬到西安校区后,继续担任院体育部部长,组织参加了“科大杯篮球赛”,“科大杯足球赛”以及“校运会”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虽然学生会工作比较忙,但他也没有耽误学业,通过了计算机二级C,CET-4,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同时还辅修了“工商管理”专业。

    毕业后先就职于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十二五”项目核高基课题----“工信部国产OA”担任运维实施工程师。在这一个全新的领域,他和同事们克服层层困难,在此国产信息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亲自到攻关平台视察工作,并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表扬。其本人现就职于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研发部担任项目经理,负责十多人的研究团队,该团队第一年就圆满完成了上千万的合同。上班期间他也没有忘记提升自己,考上了北京理工大学在职研究生,边工作边继续深造。但他为了心中的梦想会一直走下去。

 

关闭窗口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