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01-02 17:03 文/宋沛、王妮 图/党务工作中心 

2017年12月27日下午4:00,由教育学院院党委主办、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宋沛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核老师、17级辅导员张红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从十二月初开始宣传、海选、初赛等环节,最终有九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在王浪花同学饱含深情的演讲《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党,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为缓解场内气氛,比赛选手即兴演唱了一首《听党指挥歌》,将整场演讲比赛推向高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贺心同学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三位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热潮,更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加大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

获奖名单:

一等奖:贺心《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中国梦》

二等奖:史震《中国精神,中国未来》

        贾江《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三等奖:李洋《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吴乔乐《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沈海瑞《不负韶华,勇于担当》

优秀奖:王浪花《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薛娟娟《青春之我,微言中国》

        段龙梅《乘着梦想,放心去飞》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