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01-22 09:03  

2018年元月20日晚7点,教育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校副校长郭霄鹏同志、组织部副部长訾荣禄到会指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首先王贵平通报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剖析检查,他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代表学院班子做了深刻的剖析。

随后院长刘正安、书记王贵平、副书记薛力源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执行组织纪律、对党忠诚、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的进行了问题查找和党性分析,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也逐一对班子成员诚恳的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霄鹏对我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对此次会议的重视度高,准备充分;对问题查摆准确,自我批评深刻;整体主题突出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虽然自我批评了,但没能达到出汗、红脸效果;剖析有部分务虚;在整改措施中班子的工作和问题不够聚焦。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自己的三点期望:加强政治学习,做好业务指导;理清思路,强化重点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保持警钟长鸣。

王贵平最后做总结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作用;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今后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学院将认真整改落实,积极作为,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创新工作方法,让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