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职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01-22 09:13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1月17日 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海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陈海英将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从履职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到存在问题及主要措施都做详细的分析总结,对于支部今后的工作要求也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发言,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分析检查自身存在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互相监督,共同进步。针对大家理论学习还不够;党员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工作效率有待提高等普遍存在的问题,支部也表示将采取相应措施,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工作机制;经常开展工作作风纪律整顿,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大张旗鼓的宣传开展党员主题生活活动,形成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到“开展党员主题生活”的活动中来。

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