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1-19 16:50  

20181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首先王贵平宣读学校关于放假值班的工作安排,并对学院假期值班及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周密的布置。其次院长刘正安对2017年度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作重要讲话。一是宣布本年度教职工考评工作结果。二是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单招招生咨询、教师申报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专业申报准备工作等,二是部署了2018年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刘院长对学院的每一位员工提出新的要求:学院如何深化发展、增强影响力、寻求突破,作为学院的员工都需要认真思考。

  最后,院班子成员肯定并感谢大家一年辛勤的工作,并预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