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邀请陆根书教授进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指导
2018-01-31 16:27  

应学院邀请,1月30日,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陆根书教授来我院对学院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进行指导帮助。

陆根书教授于上午8点50分左右到达学校,详细阅读了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六位教师的申报书,于下午2:30开始与六位教师进行交流。陆根书教授逐一分析了每位教师的课题申报书,并针对申报书的内容与教师们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广泛,针对性强,对教师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题申报书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交流现场,陆根书教授还详细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观点交换。

此次交流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探讨了许多重要的学术问题,不仅是一次课题申报交流和指导会,同时也是一场有重要价值的学术讨论会。

陆根书教授简介: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陕西高校人文社科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校级等各类课题四十余项,出版专著、教材二十余部,发表论文二百余篇。曾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等各类奖励十余项。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