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农民培训基地正式挂牌
2018-04-02 11:27 文/图 高森 

2018年3月30日,教育学院代表我校在山阳县职教中心举行了“陕西高校农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山阳县教育研究室郭世平主任、县职教中心韦文鹏主任和我校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焕朝参加了揭牌仪式。

副院长李焕朝就“陕西高校农民培训基地”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和开展等做了介绍,山阳县职教中心主任韦文鹏就共建农民培训基地等合作事宜做了初步安排,表示将积极协同陕西科技大学做好基地培训工作,力争2018年完成两镇十村培训人任务860人,造福山阳农民。

“陕西高校农民培训基地”是陕西省教育厅首批设置55个农民培训基地之一,是陕西科技大学与山阳县职教中心共建的服务地方经济的培训平台,这次挂牌是我校教育帮扶工作的良好开端,进一步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