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赴深圳走访校友并签订就业创业基地
2018-04-16 11:28 文/图 张红 

为扎实做好教育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校企合作,2018年4月11日至13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党委副书记薛力源和实践教学负责人吴忠会赴深圳走访校友并与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

4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与广东省汉中商会在商会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认为,此次授牌仪式意义重大,希望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合力发展。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学院与校友良性互动发展平台,实现学院、企业与校友发展共赢。

教育学院一行走访深圳市南山区阳光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晨馨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深圳市皇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朴素资产有限公司、深圳奥越信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与深圳校友会继续教育分会的二十余名校友进行座谈,关心问候校友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新闻小贴士: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是经广东省社会管理局“粤民函(2016)374号”文件批复同意筹备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法人组织,是由广东省工商企业界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汉中籍人士和企业自愿组成的民间社团组织。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址常设于经济特区、广东省副省级城市——深圳市。目前商会初步形成包括成员等单位企业共计100余家,涵盖了广东省各地各行业汉中籍企业家。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