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小葵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再次获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团体”称号
2018-04-20 17:07 文/李核 图/小葵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继2016年大型暖冬公益活动“善行一百”后,2017年活动中,我院青团继续保持优秀成绩。连续两年被中国扶贫基金会评为“爱心团体”。两年里,我院青团共组织出动志愿者500多人次(以每周出勤志愿者计算)。

虽然天气严寒,但是仍然抵挡不了志愿者们内心的火热,志愿者们带着满足的笑容和满满的收获踏上了回校的路。这深深的感染和鼓舞了每一位志愿者,虽然劝募过程中有受挫现象,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公益意识,而且锻炼了沟通交际能力,做的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得以成功开展,得益于志愿者和善心人士的集体奉献。而教育学院小葵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更像是一个平台。经过长期的坚持,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更加勇敢,还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最重要的是,帮助了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

在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记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共募捐到上万元善款,直接帮助到数百名儿童。

相信我院青团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能够更上一层楼,起到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