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司黄伟副司长视察我院,勉励学生好好学习,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2018-06-04 10:25  

2018年5月30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司黄伟副司长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副处长王克杰、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副处长朱晓东、我校副校长郭霄鹏、我院刘正安院长、王贵平书记的陪同下视察我院。在视察我院职业师范教育工作过程中,听取了刘正安院长关于我院开展职业师范教育基本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我院教师教育的基本设施,了解了教育技术实验室、微格教室等的使用情况。恰逢我院三个专业的学生正在进行教育实训,黄副司长看望了同学们并做出了重要讲话。

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高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之不断的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的话语,高度赞扬我校教师的高尚品质,勉励大家继续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常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奋力向前、追求更大进步。在和学生交流过程中,黄副司长还鼓励大家:“在我国职业教育不断发展的时代,希望同学们在陕西科技大学这么一所好的大学认真学习职业教育教学理论,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增长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毕业后为我国的职业教育做出贡献,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