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8届职教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8-06-12 17:35 王晓燕 

5月12日—5月26日,我院2018届职教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实训楼402、409、411,人文楼A111、A207顺利进行。

2018届职教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在研究生学院指导下,在学院领导下,按照工作安排,于3月中旬开始,审查学生申请资格,进行学术行为检测,格式审查,论文送评审,最终符合答辩条件的学生有104名,涉及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思想政治教育、企业管理、会计学、化学工艺、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控制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美术、艺术设计18个学科专业。从5月12日上午开始,分专业分时段安排了15场次的答辩。

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书记王贵平,各专业的校外专家和研究生导师。参加答辩的同学做好充分的准备,等待学习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他们的答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思路清晰,受到答辩委员会的一致肯定。至5月26日104名学生的答辩圆满结束。

电气专业答辩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答辩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