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学院多措并举学习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
2018-06-22 08:38 陈海英 

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依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

5月23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以及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的讲话精神,讲话精神要求让全体师生学习她爱校荣校的朴素情怀、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服务社会的科研追求、为人师表的职业素养。王贵平介绍了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和她的基本情况,要求学习她教书育人、敢为人先,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任劳任怨、忠诚守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6月5日,学院中心组成员召开向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专题和讨论会,学院党委委员们将学习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并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各科室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感召大家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校事业的发展中来。

6月14日,学院全体教职工组织观看张美云事迹的视频,视频中张美云教授饱含深情的话语和人生感悟让在场的老师感动和钦佩;她扎根科大、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更让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践行。王贵平再次强调,学院制定了学习张美云先进事迹的实施方案,全院教职工要把立标杆、树榜样与两学一做学习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