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甲子校庆|教育学院喜迎六十周年校庆日工作圆满完成
2018-06-28 16:28 张红 

6月25至26日,教育学院喜迎六十周年校庆日工作圆满完成。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校庆日工作,先后组织和参与了校友接站、登记,共庆晚宴,校庆庆典,学院参观,捐赠仪式,校友座谈,欢庆晚会等活动。

说明: IMG_256

6月25日,校友们来到至博大道签到并领取纪念品,现场热闹非凡,氛围浓厚。毕业多年的老校友们激动地回忆着在校期间的青葱岁月,也惊叹于学院及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巨大变化,言语间缠绕的都是对教育学院的深情,唇齿间流荡的皆为对母校的祝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6984937\Image\C2C\1E2F8761EC3DAFAFF01047F8AF402E61.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6984937\Image\C2C\6B3B717DEBC115DAFF89256915F086AD.png

说明: IMG_256

26日上午9:00,陕西科技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各级领导、国内外嘉宾、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社会各界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庆祝陕西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主持。

说明: IMG_256

26日上午10:30,校友们在教育学院实验楼参观,院长刘正安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设备,并和校友们共同体验录制校庆祝福视频。

说明: IMG_256

26日下午15:00,教育学院喜迎六十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在人文楼208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院长刘正安,副院长罗云、李焕朝,党委副书记薛力源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徐志仁等二十余名校友参加本次座谈会。师生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校院发展,为学院明天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06984937\FileRecv\MobileFile\IMG_1017.JPG

26日晚上20:00,陕西科技大学60年校庆“三创两迁拼搏路,甲子弦歌庆辉煌”主题演出在西安校区标准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广大校友与近万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同贺陕西科技大学六十华诞。

说明: IMG_256

弦歌不辍,六十年沧桑砥砺;薪火永承,一甲子春华秋实。据悉,教育学院喜迎六十周年校庆工作准备了近一年时间,按照《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的要求,立足“传承、凝聚、发展、未来”,回顾了校院办学历程,弘扬优良传统,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扩大社会影响,促进校院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