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离歌未央,再续华章——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6-29 17:06 李核 

 

2018年6月28日下午14点,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教三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郭霄鹏,院长刘正安,院党委书记王贵平,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名誉院长郝瑜,副院长李焕朝、罗云,院学术骨干张力跃、朱平教授,郭凌华教授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此次典礼由副院长李焕朝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18届职业学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学位的决定》;之后,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随后,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现场气氛一片和谐,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

校长刘正安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离别之际,刘院长寄期望于大家以互勉,期望风华正茂的毕业生们在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中,不断进取、孜孜以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从而拓展人生宽度;期望雄心百倍的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敢于担当、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从而增加人生厚度;期望充满情怀的毕业生在人生的旅途中,衔环结草不忘初心、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从而提升人生新高度。

教师代表张力跃教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2018届毕业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临别之际,他给大家赠了三句临别语,他希望大家在人生的新征程中胸怀理想,莫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容平和,跬步千里。在以后的征程中敬畏人生,敬畏世界,兢兢业业,忠恕任事,行以致远。

毕业生代表高兰发言,她总结四年来所学所知,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她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谨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