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2018届专业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7-02 16:02  

2018628日下午教育学院2018届职业教师专业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三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郭霄鹏,院长刘正安,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名誉院长郝瑜,副院长李焕朝、罗云,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院学术骨干张力跃、朱平教授,郭凌华教授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李焕朝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王贵平老师宣读:《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18届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接着院长刘正安为张永胜等6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随后副校长郭霄鹏及院领导为获得学位证的104名专业硕士颁发学位证书。同学们依次走上主席台,接过院领导、导师颁发的学位证书,努力后的成功和喜悦洋溢在同学们脸上,手捧“沉甸甸的果实”同学们兴奋不已。2018届的同学们终于精彩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的又一个历程!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