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中华职教社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2018-07-18 10:57 王晓燕 

2018年7月17日,我院承办的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17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在教育学院A111举行。验收工作评委组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李明富、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韩江水、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吟龙、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敏华组成。

这次有6个参研单位进行了汇报答辩,其中包含2016年度暂缓结题的一个项目。专家组经过紧张严格地评审、鉴定,对各项目进行了客观地评价,本着“统一标准,严格要求,重在聚焦研究成果”的原则,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性建议和意见。

陕西省渭南技师学院承担的“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案例研究”和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承担的“陕西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立法机制研究”两个研究项目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作为会议承办单位,本着务实、高效、节俭的原则,服务好评审单位和专家,与主办单位沟通顺畅,顺利完成此次任务。本次结题验收会得到各参与方非常满意的评价,为我院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积累经验。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