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8-07-18 17:11 朱平 

2018年7月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在云南大学成立,并接着召开了研究分会成立以后的首届学术研讨会。有来自不北大、清华、复旦、浙大、武大等全国351所高校的546位代表参加了这次成立大会,我校教育学院朱平教授作为本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设的一个二级分会,本会成立的目的在于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一个综合性、开放性的“一带一路”建设研究交流平台,以此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献言献策,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服务,以及开展各种与“一带一路”相关的专项培训等活动。“一带一路”研究分会由云南大学牵头,全国共有496所高校参加了该分会,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同志当选为首届“一带一路”研究分会理事长。

随后召开的学术研讨会有来自国内名校的17位专家教授就“一带一路”倡议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此次研讨会报告人层次高、所讲内容比较广泛,跨学科特色显著,有独到见解,听众反映热烈。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