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年中总结大会
2018-07-25 14:49  

2018年7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薛力源主要从教师帮扶和假期留校学生安全两个方面强调假期工作安排。

其次,院长刘正安从本学期、下学期及假期三方面工作做发言。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主要有喜迎六十周年校庆、教师司黄伟副司长视察我院、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莅临我校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揭牌等重要事件。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部门工作有序进行。他强调,下学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是人才引进和学科发展,各部门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转化为成效。假期开始,如教务科、培训部继续完成后续工作,暑假期间外出严格执行学校请假制度。

最后,王贵平再次强调暑假安全问题,他指出,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一是切实注意假期安全。二是认真做好假期的值班工作。三是开开心心过假期。并号召全院上下紧密团结起来,坚信在全体教育学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谱写更加辉煌的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