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2017年度国培项目三个专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7-28 09:18 文/周小军 图/秦榕 

为期28天的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国培项目——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高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带头人以及中职电子技术应用“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三个专业培训日前顺利结束,六十余名中高职学校教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结业典礼于7月27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朱晓东出席典礼并讲话,任课教师代表、培训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焕朝主持典礼。

典礼上,三名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收获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安排合理、教师团队授课水平高,课程接地气,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都得到了有效提升。教师代表李核从教学管理、班级服务、学员风貌等几个方面对此次培训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

朱晓东在讲话中首先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此次培训的组织和实施表示充分肯定。其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的系列讲话精神指出新时期教师工作的极其重要性和教师面临的大好发展机遇,鼓励教师们抓住时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快速成长。最后,他对学员和基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按照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二是要将所学所得带回学校和地区推广;三是基地在培训结束后要继续加强与学员的联络、跟踪和交流。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