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省师资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培训国培班开班
2018-10-24 09:05 文、图/ 培训科 

    陕西省师资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1022日在我院举行。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韩伟、院长刘正安、党委书记王贵平、副院长李焕朝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焕朝主持。来自陕西省各师资培训基地的3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贵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基地对各个基地管理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培训的圆满实施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员代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罗栋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全体参训学员将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管理,做到认真学习,交流提高。

韩伟在讲话中结合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文件重点解读了陕西省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的年度目标和总体要求,并希望各师资培训基地积极探索培训新思路和新方法,同时对学员们学习和今后的返岗管理实践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为期十天,将于1031日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