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机关教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可喜成绩
2018-10-24 09:13 文/图 陈海英 

    为了丰富机关职工的生活,更好地展示机关的精神风貌,增进友谊,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机关分会决定举办2018年机关教工趣味运动会并于20181010日下午2:30在校田径场西北角顺利召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文件-新闻稿\2018年度\图\IMG_20181010_145039_1.jpg

我院职工参与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积极参与乒乓球定点投球、足式保龄球、钓鱼、海底传月、托球绕标等个人及集体项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学院蝉联团体第一名。

热烈的颁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心中早已忘记排名先后,心中只留下全体员工的胜利。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有助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关闭窗口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凡人小事 
 文明办公 
 两学一做